超缓更型选手

【叶黄】哪天去把联盟炸了吧(7)

总之ooc 原著背景

凡人心事



7.

 

第五赛季的全明星,黄少天与喻文州的组合抢眼得要命。

毕竟是蓝雨主场,观众席上一半都是蓝雨的粉丝,挥舞着青蓝的荧光棒,高扬着印上蓝雨队徽的棋子,声嘶力竭地喊着“剑与诅咒必胜!”“剑圣我爱你!!”之类的话,其中也不少有给王杰希、苏沐橙和叶秋呐喊助威的。

叶秋依然是在一个单独分隔开来的房间里幕后操作,从房间里的转播可以看到一个又一个职业选手走上赛场,引发一阵又一阵的尖叫与掌声,其中最盛的还是黄少天。

黄少天穿着浅蓝色的蓝雨队服,拉链随意地拉到一半,露出里面印着冰雨的纯白衬衫,穿了条全黑的队裤,脚踩一双白球鞋,随意简单而不失英气,场内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各种各样的表白都喊了出来,还有向舞台抛花的。

黄少天弯着眼睛,咧开嘴,笑着挥手向观众示意,嘴巴微微张开露出小巧的虎牙,向着过于热情的观众喊道:

“大家好啊!!——”

又是一阵喊叫,观众热情似海,都站起身来双手立在嘴边作喇叭状,然后大声地喊出一句又一句加油。

黄少天没有在舞台上停留多长时间,就挥着手一蹦一跳地走向自己的座位上,在黑暗处坐下了。

叶修说在的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一张沙发,一台电脑,一部负责转播的电视机,还有电视机旁的一瓶富贵竹,这就是这个房间的全部,这是他独占了整整5年的全明星专用房间。他们在台上大放异彩,自己在这幕后抽着根烟笑看风云。

这一期全明星的看点无非是看新锐起来的周泽楷,这个可以逼死所有记者的年轻帅哥选手,总是可以吸引很多眼球,不少长枪大炮都指向了他。

 

全明星赛场上

前面让人吐血的就是黄少天拖着粉丝聊了20分钟的家常,比较激动人心的就是周泽楷所展现出来的枪技,还有叶秋玩了一个超高技术的动作。

这一点无疑会摆上头条来比较,来让人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对决。

 

团队赛

黄少天分到和叶秋一组,同队的还有苏沐橙,张佳乐,周泽楷,对上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韩文清。

这个分配很不平均了,先不说为什么三大心脏都在那边,这一边清一色都是强攻系的选手。

联盟用意何在,也难以说出。

三个半的心脏都在那边,就是叶修也猜不准他们可以翻滚出什么花样来。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但是有三个半连诸葛亮也甘拜下风的心脏窝头在一起商量不知道什么大计,让在场所有人包括场下的选手都凄神寒骨,背上一阵凉风嗖嗖刮过。

 

比赛前,夜雨声烦揪着一叶之秋的围巾,不断地刷文字泡: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们三个在一起岂不是要翻天?!他们会不会把十大古阵都弄出来啊?要是他们出一个八门金锁阵出来该怎么办?”

叶秋看着屏幕上的文字泡密密麻麻地掩盖了整个屏幕,就感觉好像他真人就在自己耳边说话,操作着一叶之秋挠了挠耳朵,表示出自己的无奈。

苏沐橙在一旁看得扑哧一笑,说:

“还能怎样?照轰就好啦!”

“喂喂喂,你以为我是枪炮师这种远程职业吗?我可是剑客,是近战系的!他们这样我都不敢潜伏了,万一草丛里他们放了条蛇来坑我怎么办?队长他这么了解我,保不准他不坑我。”

夜雨声烦用手指捏着下巴,认真地分析着。

张佳乐看不过他这样耍宝,一脚踹在夜雨声烦的腰上,说:

“行行好吧,要是王杰希的修鲁鲁可以这么玩的话,我们一早就不用玩了,直接把修鲁鲁变成一个个野图boss我们就团灭了。”

夜雨声烦被踢得一个踉跄,刚想回喷回张佳乐,但是一叶之秋一把摸上了夜雨声烦的头,说:

“要是有蛇咬你……”

“那怎样…”黄少天期待地问。

“那你去咬回它!”一叶之秋说,“反正你牙尖嘴利,一般的蛇肯定干不过你,不然你长了颗虎牙有什么用。磨牙十年,用牙一时,少天你白长了这么多年的虎牙”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听得黄少天一惊一乍的。

“喂!是我长了虎牙不是夜雨声烦长了虎牙!不要乱胡说!我讲的认真事!”

“我很认真。”叶修一本正经地说,“黄少天你的夜雨声烦真的长了颗虎牙。夜雨声烦的相貌不是真人生成的吗?你的虎牙也录了进去。”

其他人还真的没有注意过夜雨声烦的长相,仔细一看,还真有一颗小巧的虎牙,压在夜雨声烦的嘴唇上,小得不仔细看还真注意不了,也不知道叶修怎么知道的。

张佳乐一瞧,赶紧怂恿黄少天去试试虎牙可不可以攻击,以后可以当大招使。

黄少天一开始看张佳乐和苏沐橙在那里捂着肚子笑还不相信自己英俊潇洒的夜雨声烦真的长了颗被视为可爱象征的虎牙,转眼望向周泽楷去确认,而周泽楷只是微笑着点了点头。

 

“快呀快呀黄少天快往哪里啃上一口看一下有没有伤害。不如就叶秋吧,这是他的主意。”张佳乐看着有趣,去撺掇黄少天咬人。

叶修一听给黄少天分析道:“一叶之秋可是全身银武,要是被你的虎牙咬出个洞那技术部的人员可是要哭的,这么多年也没有伤到我的老韩也是要哭的。你确定要咬?可是很硬的。”

一叶之秋披盔盖甲,全身都是铠甲,没有一处缺口,只有头部没有装备。

黄少天一看,指挥着夜雨声烦一把咬上一叶之秋的颈部。

黄少天也不知道怎么操作虎牙,只会不断地点着鼠标左键,看一下有什么效果,一面还大喊着:

“清空血条吧!老叶!”

 

其实比赛一早就开始了,王杰希都布好了阵,等着他们自投罗网。因为肖时钦和喻文州的战斗力都不如张佳乐和黄少天高,所以他们一致的想法是靠战术取胜,各点突破,于是就站在原地不动,守株待兔。

没想到左等右等,对面地图上的几个人都在那个地方零零散散地站着,也不进也不退,怎么想都想不到有什么战术可言,都过了一分钟了,对面那些人还没有动静,王杰希还以为他们集体掉线了,不过显然没有这个可能,王杰希左想右想都没有想出个所以然,骑着灭绝星辰在上空飞来飞去,留意着对方的动静。

五个小点静静不动,称为半个心脏的王杰希已经开始觉得他们摆的是一个星阵图了,没想到黄少天的点突然一个猛动扑了上来,吓了他一跳,连忙指挥着韩文清准备,还以为终于要开始了他们的战术大战,没想到他直接粘在了一叶之秋上面,两个小红点重合在一起,王杰希还是第一次看见这种战法。

看着这个先后关系,王杰希不禁想到,是不是一叶之秋把夜雨声烦骑在了头上,然后让苏沐橙开个炮把黄少天当个大炮使轰过来,反正同队伤害豁免,这样就可以直接深入我方阵营,用特别的方法来突破这个阵型。

我靠,好深的套路。

王杰希马上联系喻文州,说他发现的情况,结果喻文州无奈地苦笑,摇了摇头,让他去看公众频道。

因为对上黄少天,所以王杰希习惯性地不去看公众频道,结果一看……

黄少天只是在在研究虎牙。

 

夜雨声烦一咬上一叶之秋就用了死劲去按鼠标,好像按得越快伤害越高,四五秒钟后一松手,拉开几个身位,看看一叶之秋的血条。

扣掉了十几点血,还造成了出血效果。

一叶之秋的脖子上赫然一个牙齿印,又一个特别深的血洞在缓缓地流着血,看得在场的几位都惊得愣在了原地,没想到一个打闹般的玩笑真的可以造成攻击伤害。

“不错黄少天,自带银武啊!说不定你这虎牙还可以升级,换成金牙的话攻击会更高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把它拔了送到技术部去研究研究吧”张佳乐一拍黄少天的背,笑到不能直起身子。

苏沐橙也肆意地去嘲笑黄少天说你太可以了。

就是沉默寡言如周泽楷他别过头去笑着,肩膀微微耸动就可以看得出来。

黄少天看着连周泽楷都笑他了,捂着头说:

“唉呀妈呀我头晕”

“怎么怎么?该不会是给叶秋的烟味熏出眩晕效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凑热闹不嫌事大。

“那我把马尾扎起来也可以但武器吗?黄少天你真的很有打荣耀的天赋哈哈哈”

叶秋也笑了,说:“帮你觉醒了项技能还不快点谢谢我?”

黄少天鼓着一口气,把脸都憋红了了,骂道:“滚滚滚”

叶修摸了摸颈脖,照理说伤害很小,说造成的出血效果也很小,可是脖子上的牙齿印就是不消除,从刚刚咬到现在也过了半分钟了,早就没有在出血了,而这个印子却还在。

叶秋手扶在脖子上,顺时针扭动着脖子,一抬头看见天空上的时间,心里暗叫不好。

“喂!”叶秋把那堆笑的人仰马翻的“职业选手”喊回,指了指天空上的时间“比赛都开始了十分钟了.”

“.……”张佳乐闭了声。

“.……”苏沐橙捂着嘴巴,表示知道了。

“.……………”周泽楷把头顶上的帽子拉低了一点。

 

另一边

喻文州看见王杰希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看,愣是他在那对大小眼的注视下也感到些许心里发毛,但还是温文有礼地问:

“王队为什么盯着我看?”

想了想为了不让气氛尴尬,还补上了一句:

“是想发射镭光眼吗?”

王杰希的心里咯噔一下,说:

“真不愧是喻队。”

喻文州额头冷汗直流,没想到随口一个玩笑还踩中了雷区。

“韩队可以试一下可不可以扔出钱包。”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

 

双方早就没有阵型可言了,就像是小孩子家一样一窝蜂地就上去打了。

“上吧,比卡黄!拿垃圾话喷他!”

“你才比卡黄!我才不要!”

 

这场团队赛几乎都是胡闹来的,最后叶秋那队赢了,全程没有什么看点,只有一群封神的角色在玩过家家似地在全场乱窜,照理说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可以很好地掩护黄少天进攻,而周泽楷可以和在黄少天背后猛攻,最佳拍档策应,但是他们偏不,非要让叶秋自己去冲锋陷阵然后他们分头行动。

 

观众其实也看不懂那些高端技术,反而这些还让他们喜笑颜开,直呼有趣。

 

比赛结束后,叶修转动着一叶之秋,比赛之后颈脖上的印记还在,心下骇然,再厉害的攻击也不会有这么强,可以让攻击痕迹留这么久,现在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比赛已经结束了,要消的早就消了,消不了的也消了,而这个牙齿印却还留着。

按理来说同队伤害豁免,然而黄少天却咬了出血,叶修猜测这个牙齿印恐怕

要在一叶之秋上面留很久。

 

 

tbc


同队相伤,创巨痛深。

这一章过渡一下.

评论 ( 15 )
热度 ( 19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竹竹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