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缓更型选手

【叶黄】关于黄少天的婚礼现场 (上)

论坛体 (假的)传统岭南结婚文化


荣耀论坛>会员专区>生活区

 

【标题】关于黄少天的婚礼现场

 

1L

如题,黄少天最近终于要和叶神结婚了,今天微博说会直播他们的婚礼现场,各位期不期待期不期待?!好像还不是穿婚纱走教堂,而是用传统婚礼习俗。

 

2L

先占个沙发~

 

3L

会直播吗?那我一定去刷礼物,给黄少刷一大堆秋葵。

 

4L

好像听说会沿用岭南传统的婚礼习俗欸?是真的吗?

我超兴奋,因为我就是岭南人

 

5L

好像是的,轩哥好像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过

 

6L

为什么要用传统习俗啊?

走走教堂然后凝视着对方的眼睛说“我愿意”

不是挺好的吗?(~ ̄▽ ̄)~

 

7L

本来以为他们都会直接省略了婚礼的环节(T▽T)

毕竟叶神那么懒

 

8L

这就牵涉到其中不可告人的利益关系了

【然而沼泽鱼早就看透了一切.jpg】

 

9L 亚历山大大帝

你们在讨论这个东西啊,楼上其实说得对,真的有利益关系哈哈哈

额….我是蓝雨的饭堂主管,然后也是个岭南人,都说饭堂是最多八卦的地方,然后我就偷偷听见了一些东西@#¥%……

 

10L

膜拜知情人物。啊啊啊不要卡在这里

 

11L

求大佬回来/(ㄒoㄒ)/~~

 

12 L

话说要赚钱不好,偏偏在婚礼上赚钱,蓝雨是不是黑心了点?

 

13 L

楼上的过分了吧?他们是公众人物,带头传承传统习俗有什么不好,传统都是要送送礼来表明心意的嘛,兴欣都不纠结这个了,你黑什么?!

 

14 L 亚历山大大帝

额…我回来了….刚刚天哥在我背后吓了一跳,现在没事了,我在他的饭里面加了秋葵,一时半会是不会出来的了(⊙﹏⊙)b

继续继续,黄少天订婚的时候小许突然找了上来,就是那个在第十区被叶神欺负大的蓝溪阁会长,然后跟白切,哦不是喻队说,君莫笑又回第十区卷走了一批材料怎样怎样的…..然后提议说要不在黄少天的婚礼上抢回一些来?

 

15 L

我也想被天哥吓一跳然后塞他秋葵(T▽T)

 

16 L

心疼天哥

 

17 L

心疼天哥+1

还有你刚刚是不是想说喻总是白切鸡?你说了吧?你肯定说了!

 

18 L 亚历山大大帝

没有没有纯属口误

 

19 L

只有我想心疼蓝河小天使吗?我在第十区跟他开荒的时候,他真的超级累,跑上跑下的,被欺负来欺负去的,最后还怀疑人生。

哪怕我喜欢叶神,我也要为蓝河小天使打call

 

20 L

给蓝河小天使加油↖(^ω^)↗

 

21 L

加油加油,蓝河加油,天哥也加油

 

22 L

只有我没有看懂抢材料和婚礼有什么关系吗?为什么被抢了材料可以在婚礼上抢回来啊?他们要在荣耀里抢花球吗?…….求科普

 

23 L红玫瑰

作为蓝雨唯一一位女队员我有义务同你们这群后生仔港一下岭南这个文化是怎么一回事。

我以前也帮别人做过红娘,对这些东西也熟悉一点,想了解的可以好好听着

在岭南,本来结个婚从准备到结完大概要半年,不过现在的年轻人都没这么耐心,天仔那个只弄一个月就差不多了。

首先呢,是要付聘礼的,送的聘礼越多就代表男家对女家有多重视,一般都送一些生鸡,送椰子,送礼饼,送礼金,意味男方家有钱,会让女子嫁过去享福。然后女方也要回礼,像西装、皮带这些东西,有钱的会送车。

今天好像男方要来送礼了,我去瞧一下。

 

 

24L

等等,比起这个传统习俗物品更在意蓝雨有女队员的?我认识的是一个假的蓝雨?这个ID看起来年纪不小,好像是中老年人用的吧……还做过红娘…

不会是饭堂阿姨吧?

 

25L

别管身份先叩谢科普阿姨,另外麻烦直播,麻烦直播!直播聘礼现场!

蓝河是不是想要在这里上面捞一笔,毕竟好像结个婚要送一大堆东西的。

 

26L

哇塞要半年时间啊!岂不是要有很多东西要做?该不会步步都要送礼吧?那样蓝溪阁岂不是赚翻了?蓝河小天使切开来也是黑的嘛。不过他有没有想过要回礼这种事情。

 

27L

 

照片.jpg

 

我冒死给你们带来的照片,双方见面了。

不得不说,送的礼物……真的很兴欣。

有魏琛这个为老不尊的家伙在,结婚结一年天天都送礼也没问题。

 

28L

让我瞅瞅送了些啥(o゚▽゚)o  

 

29L

哈哈哈哈

兴欣网络会所全年饮料的饮料免费和榨菜免费

就是一沓现金券…….这真的很兴欣

明明是个隐藏富豪,却偏偏把自己弄得那么吝啬

你看宋晓的笑容僵硬了几秒

显然是没想到他们的礼物会这么不走心

 

30L

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利益关系

人家明明是意味着要到男方那边享福的,现在一看就知道是去受苦吧?哈哈哈哈,要是少天赌气说送的礼物这么没逼格,不嫁了不嫁了怎么办?

 

31L 亚历山大大帝

宋晓好像去求救喻队了

本来魏老大还嚣张兮兮地流氓似地坐在那里,以为自己可以拿着两张破卷全身而退了,没想到喻总^^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什么都不说只是微笑,气场全开一下子就把魏琛比下去了。

心疼魏老大,本来以为可以欺负小萌新没想到来了尊大神

 

32L

然后求爆料怎么样了

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

 

33L

这得对女方有多不重视才能送这种东西……人家蓝雨二当家本来在蓝雨好好地被供养着,跑过去吃榨菜?

Exm如果他们同意了这得是真爱!

一包榨菜买黄少天,不亏不亏

 

34L红玫瑰

哎哎哎我被叫去做饭了,不能给你们直播了,给你们爆个高能,黄少天也来了看魏琛送礼了,然后@#¥%&*等会

 

35L

Woc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自己的大弟子来了!自己养着的大白菜见到自己如此没下限的一面会怎样?恐怕脸红得想要当鸵鸟吧

 

36L

只有我觉得黄少不会在意这点东西吗

我觉得他会大大方方地全部手下,还会求一个《叶修十年pk免费卷》

 

37L

楼上有道理,嫁过去了都是自家人,干脆全部免费了就好呀

另外我觉得十年完全不够用啊

他们得到永远的

 

38L亚历山大大帝

我就说兴欣答应得那么爽快呢……压力山大

 

39L

楼上???画风似曾相识,莫非是……

 

40L

不会吧?不是粉丝?真人?!真的是轩哥吗?

 

41L

轩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在这之前快爆料!

 

42L亚历山大大帝

额…..我们的饭堂小哥让我接班就塞给了我一部手机……压力山大

喻队进去了,然后给了他们一张蓝雨免费的白切鸡卷,说是回礼,还说蓝雨饭堂的白切鸡特别好吃,有空魏琛一定要去尝尝……

我看看黄少天好像还不服的样子,我走近点听听…….

黄少天觉得酱油鸡好吃,应该把酱油鸡也加上,还有蒸鹿尾儿蒜蓉炒青菜茶王虾生煎包双皮奶叉烧拼盘……都很好吃

 

43L

给天天鼓掌!真的跟那些猥琐流的术士不同,何等的凛然正气!

果然大器,从不吝啬于那些小榨菜。

不过这样一对比起来,兴欣的饭堂忒寒酸了,只有泡面和榨菜

 

44L亚历山大大帝

我是觉得我们饭堂的酸辣面比较好吃,毕竟它没有那个水煮鱼那么辣,而且那个面条还特别的劲道…..

黄少天开始叫板了,说兴欣应该把泡面香肠上机费统统免费,还有新开的十一区职业选手不准掺和!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也听不清哪个是重点

我看魏老大听得头都晕了,迷迷糊糊地看着他,怕是没有想到自己以前养的水灵灵的少年变成了这样。

小许拿着应援棒在一旁感动的眼泪淋漓,疯狂的在给黄少天打call。

我进去可以说上话..你们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吗?

 

45L

我觉得以后的tt都归兴欣买

 

46L

+1

楼上666

 

47L

我比较想要苏妹子的使用权

 

48L

楼上醒醒,不是你结婚!

拿到聘礼的不是你!

 

49L亚历山大大帝

额……压力山大,他们好像谈妥了。

兴欣网络会所所有的消费免费加以后的tt,还有一张苏沐橙的约会卷,

我们是所有的鸡类食品和酸辣面免费,然后外加个黄少天的PK权

本来还以为可以换稀有材料的……

我看小许还拿着一列材料打算要来谈判的

 

50L

哇,兴欣好像送得好多

蓝雨只送鸡类食品吗?不应该全送?

 

51L

不不不,他们看来很多,但真正值钱的也就那个苏女神的约会卷,蓝雨黄少天的pk权也很值钱,毕竟没有限定人物,可以说帮兴欣的下一代练练手

另外你知道蓝雨食堂的鸡类食品到底有多少种吗,说不定比兴欣卖的东西还要多。

你看口水鸡,叫化鸡,花雕鸡,香菇鸡汤,麻油鸡,清蒸人参鸡,宫保鸡丁,香烤全鸡,红烧鸡翅,台式三杯鸡,脆皮鸡,可乐鸡翅,少油版可乐鸡翅,炸鸡条,日式炸鸡,可乐鸡翅 ……..

真的是兴欣送的比较多吗?

 

52L红玫瑰

当年送生鸡表示有生机,现在送白切鸡和酱油鸡算什么?!送椰子表示的是有爷有子,代代平安,现在送tt……阿姨我心塞,为什么没有我做的佛跳墙?作为这座庙里唯一的女性,表示我也可以像苏沐橙那样去约会。

 

53L

哈哈哈阿姨别闹了,快点科普他们下一步该做什么

 

54L

苏沐橙的抽奖券将会通过抽奖送出,蓝雨已经发微博了,他一发我就评论了也才抢到前1000

 

55L

我去拉低中奖率,8010

 

56L

中奖什么的从来没有中过20089

 

57L 亚历山大大帝

欸,压力山大,90000

 

58L

不会吧?轩哥也来抢?会不会有暗箱操作啊?我好慌。

会不会人员早就内定了吧?是不是要靠颜值的呀?

 

59L 亚历山大大帝

跟你说张佳乐那人也来了,明明是个幸运E

哈哈哈他的评论被送上了热评

希望他可以抽到吧,当然这只是理论上的可能。

 

60L 红玫瑰

后天就要抢新娘啦,这个算是比较好玩的,今晚应该要找个小孩来压床,不过小卢好像不怎么愿意,也就没有做了。

我先去买点喷彩,准备明天,等阿姨我回来给你们科普。

 

61L 亚历山大大帝

为什么要买喷彩

为什么要

买喷彩

 

62L 浅花迷人

扔炸弹多好

比喷彩绚丽多了

 

63L

楼上是乐乐吗?

天了噜,我在张佳乐楼下!!

 

64L 浅花迷人

是我来着

我把账号卡都带上了你们说玩喷彩?

 

65L 亚历山大大帝

不晓得,反正玩喷彩也不怕你们。

 

66L

……可以解释一下抢新娘是什么吗?一会又是喷彩的一会又是账号卡……

 

67L

+1

 

68L

+2

 

69L

+3

 

70L 亚历山大大帝

抢新娘算是一场婚礼的大头,我们搞着传统习俗就是想着要玩这个环节。

首先第一关要入门,入门要给利是(大家都懂),然后就是翻身奴隶把歌唱,姐妹团要不断去刁难新郎的兄弟团,出各种各样的难题,然后才给过关告诉他新娘在哪里。然后进入新娘的房间又要给一次红包,这个红包是姐妹团平分的,所以他们会不断地抬高价格。

剧透一下,姐妹团团长是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问为什么不是蓝河,只能说是为他找想。

明天八点钟开始,会有摄像机直播,你们记得看

 

71L 浅花迷人

你们对王杰希做了什么才会答应你们做姐妹团团长……

果然庙药的友谊不可捉摸

 

72L

轩哥你们的红包也是平分吗?杰西卡是不是太赚了?

讨来的红包岂不是微草也有份?

 

73L 亚历山大大帝

他们都是为了好玩才来的,收到的红包当然是归蓝雨啊

至于阿姨去买彩炮的问题……她大概以为是像传统那样拿那个来互喷玩吧?

我们应该是要在荣耀里决一胜负的。

 

74L 浅花迷人

我到蓝雨了,快下来迎接我@亚历山大大帝

 

75L

!!!我想看王爸爸身上挂满彩带的样子(`・ω・´) ( ̄▽ ̄)/

为什么不玩喷彩?

王不留行喷血看多了我想看真人挂彩

 

76L

小周会去吗?

话说楼上粉似黑,真的是真爱粉吗

 

77L 亚历山大大帝

周泽楷?

黄少天说他长得比新娘还好看不让他玩,还有他也不会逗开门利是。

然后他就当背景了,他也会来现场作为亲戚。

 

几乎全明星都会来。

 

78L

周泽楷:长得帅也是我的错?【委屈】

 

79L

心疼我楷(╥╯^╰╥)长得帅就不带他玩了

 

80L

心疼枪王

 

81L

枪王表示长得帅也要躺枪心好累

 

82L

楷楷不哭到姐姐怀里

83L

楼上滚(ノ`Д)ノ

 

84L

光是想着周泽楷眼睛垂下可怜巴巴,小嘴扁的委屈兮兮的就心疼

 

85L

这粉丝滤镜厚了点

 

86L

等明天爬起来看直播,我先睡了

 

87L

晚安,我也睡了,明天七点起来待机

 

88L

先给手机充好电方便我截屏截屏截屏

 

89L

他们都会穿西装吗?姐妹服是怎么样的?啊啊啊好期待,西装好禁欲啊

 

90L 亚历山大大帝

你们睡吧,我还要抚慰小新娘的情绪 ̄へ ̄

姐妹团和新娘都是白西装,兄弟团和新郎是黑西装

周泽楷么……不清楚

 

91L

少天要激动地闹了哈哈哈

轩哥好温柔啊,我要对你路转粉

 

92L

我也想被抚慰

 

93L 亚历山大大帝

我让他来和你们说说话?

 

94L

好啊好啊

 

95L 亚历山大大帝

你们这么晚都不睡吗?会长不高哦,小卢都去睡觉了你们还在这里聊天,明天你们不是要看直播吗,你们这么晚睡起得来吗起得来吗,你们又不是职业选手熬不了夜,快去睡觉吧。话说我有点紧张,也不知道为什么,一躺下全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郑轩那小子说陪我聊天扔下部手机就走了,看我明天不给他加训。

 

96L

少天大大果然话好多啊哈哈哈

是不是一躺下就想着叶神啊?

 

97L 红玫瑰

我也这么觉得的。拍拖这么多年了,我看着你长大都舍不得你嫁人。

 

98L 亚历山大大帝

比起婚礼我比较期待明天的PK哈哈哈,老叶什么样子我没见过不过是穿个西装吗?他以为自己还能帅成什么样?

话说阿姨你这么新潮也玩论坛啊,是你女儿教你的吗?话说你女儿好像也快要嫁人了吧?

 

99L

真的是天哥,这么多话23333

我保证老叶明天绝对帅惨你了

 

100L 亚历山大大帝

老叶是你叫的吗?

哼哼哼,我还不信他明天能翻出什么花样来,今天张佳乐也来了,羊习习也来了,我不信弄不过他。

听我说王杰希大小眼的比例好像更厉害,我看见他的时候简直是(·-0)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L

天哥你是去结婚不是去打架啊————

 

 

102L

黄少天你是去结婚不是去抢boss啊——

 

103L

你能不能有个新娘样儿?我的天啊,不,叶的天啊

你应该要脸色微红,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惶惶不安

 

104L

对于天哥来说结婚只是为了更好更方便的去pkpkpk

 

105L 亚历山大大帝

等会,我先下线遁了,王大眼来查房了,他还真当我是他的儿子呀哼哼

才没玩多久呢,这么快就要拜拜了

另外,哪怕他再帅,我也不会“脸色微红,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惶惶不安”的!

 

106L

十年的敌人,一天的儿子

坐等黄少天打脸

 

107L

王爸爸好暖~啊尽管只是半天也尽职尽责

好想看爸爸穿西装

 

108L

王爸爸超细心的,他明明这么忙但还是过来参加婚礼了

 

109L

表白爸爸

另外黄少天你个小傲娇,看你明天怎么撑

 

110L

不过这不是越界了吗?查房原来是爸爸的工作吗?

 

111L

不晓得,我要睡觉,看明天的直播

 

112L

晚安,我也去睡了

 

…………………

 


因为是习俗也不敢玩太过

论坛体比我想象中还要难写





评论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竹竹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