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缓更型选手

【周黄】所谓校服(1)

校园paro

来自于我对天朝校服的怨念23333

超级ooc  



1.

黄少天觉得他至今没有对象,原因肯定不在他本身。

  “你说设计校服的人是不是脑子有病啊袖子弄这么大虽然平时藏辣条很方便没错…但是完全没有一点美感啊?”黄少天趴在课桌上,扯着郑轩的外套袖子,没想到随手一扯,还从他袖子里抖出一包辣条来。

   黄少天:“.…….”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郑轩从黄少天手中抢回自己的辣条塞回袖子里,“起码藏零食挺方便的。”

   “你当你是哆啦A梦吗?有本事你给我藏个静香过来。”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以为然地说道。郑轩撅撅嘴,不打算和他争论下去。

   “要是校服再好看一点的话,我就不至于没有妹子了”黄少天撸起袖子,曲起手臂,向郑轩展示出他的完美的肱二头肌,挑了挑眉,“你天哥这么有魅力,凭什么连封情书都收不到,更何况老子还是学生会副主席,篮球队队长,按理来说我应该很受欢迎才对。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凭什么到了现实就变得不一样了?!!”

  郑轩的白眼仿佛能翻到天上去,“你想想你和人男主角长得一样吗?人家哪像你一样,一有妹子你就忍不住往人脸上喷口水,你的口水都把人淹死了!”

  “郑轩你找死!”黄少天一听就不服气了,从背后锁住了郑轩的脖子,死命往上勒,好像是要把人掐死,“这叫活泼开朗天真可爱热情如火好不好?都说了这不叫话痨,我只是有点话多。”

  郑轩嗷嗷喊疼,服输道:“行行行,你最天真可爱了,大哥你放手!”

  黄少天松开手,往郑轩椅子上愤恨地踢了一脚。

  郑轩无语,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天哥,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蓝雨是男校……”除了清洁阿姨以外没有妹子的。

  “.……”

   原来你不知道吗?!

   见黄少天整个人蔫了下来,郑轩于心不忍,安慰道:“别伤心,你不是下周去轮回交流学习么,你可以快点把握一下,捞个S市白富美,那你下半辈子就不用愁了。”这样蓝雨就少一个祸害了。

  黄少天看了他一眼,也没说这主意到底怎么样,趴在课桌上,仿佛要萎成一滩泥巴。

  “但是要穿校服吧?”黄少天扬了扬他宽大的外套袖子,仿佛抬手一扫就能将课桌上的杂物都扫到地面上“穿着校服的我跟套着垃圾袋没有区别。我还是接受命运的审判吧。”

  “.……”你是有多嫌弃这校服。

 

 

*

   远远就能看见蓝雨的交换生大军。

   清一色的天蓝色,在黑压压的人流中间扎眼的很,就像是一条鲸鱼横空出现在了最繁忙的城市路口一样,来往的人都惊奇地望着这么一群学生,眯着眼睛盯着他们胸前的校徽看——像是在打量什么新奇的外来物种。

  黄少天承认他很想现在立刻马上脱掉校服好让那些不断对他们投来“关爱”目光的叔叔阿姨们闭嘴,但是,脱了那件天蓝色的外套又能怎样呢,他们里面还有一件深蓝与白色相配的Polo短袖衫,脱了就真成企鹅了。

  蓝雨的校服对于S市人来说好像比大熊猫还要稀奇。毕竟全身天空蓝的毫无美感的色彩搭配确实让人眼前一新,再加上设计师对橡筋元素的无脑喜欢(全身有洞的地方都有收束设计),再加上为了预留发育空间而做的松垮设计——讲真,他们真的很像个充气胖子。

  天知道为什么轮回要选这么个地方来见面,他们现在像猴子一样被人围观,虽然被围观原因主要在于他们自己的校服奇特,但还是超级不爽!黄少天骂了句粗口,转过头安抚了一下躁动蓝雨众人,随即打开手机直call到轮回负责人那里。

   “喂,你好,我是蓝雨负责人黄少天。我们已经到集合地点了,你们还有多久才到?我们对S市都不是很熟所以也不敢乱跑,但是这里人好像特别多啊……”黄少天走到了一个街角处,好远离吵闹的人群,让对方能听清自己的声音。

   “嗯…….快了”对面似乎也是个吵闹的环境,能听到街边小贩的叫卖声,对方本就低沉的声音愈发的模糊不清,像是在往耳边吹气似的。

黄少天听着这声音瞬间脑补出一个一米八几的霸道总裁形象,心里微妙地有点不平衡。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载着一片法国梧桐,将近入秋,金灿灿叶子铺满了一路,黄少天择了一片在手中搓捻着,“我们都穿着校服,在一大片梧桐树旁边,你在哪里看见有一大团蓝色的那就是我们了……”黄少天停顿了一下,有位大婶正举着手机冲他招手,还让他拍个pose。黄少天将校服拉链往上拉了拉,刚好挡住了半张脸,并对大婶做了个拒绝的手势,转过身背对镜头,抱怨道:

“你们S市人好像很少穿蓝色啊,怎么都围着我们?是没见过G市人还是没见过蓝校服啊?是想被我们蒸着吃还是想被煲汤啊?居然还求着合照?靓姨啊……别拍啦……”黄少天用手挡了挡镜头,将手机拿开了一点和大婶说话。电话那边的人好像听见了轻笑了一下,很轻地一声,却不知为什么黄少天能想象出对方微微勾嘴角笑的样子,思绪就遽然地停了一下,只剩下那人轻轻的像羽毛一般的笑声在耳边骚动。大婶乘机又抢拍了张侧脸。

黄少天被相机的咔嚓拉回了神,摇了摇头责怪自己在想些什么,将手机换了边听,一边躲到蓝雨队伍的最后,一边对电话说:“你们快来快来快来,S市人太热情了,我们不吃S市人但你们好像想吃掉我们,你知不知道刚才的靓姨多恐怖,当真是没见过靓仔。”

电话对面的负责人好像被逗笑了,语调里都带着笑意:“站好,等我”他的背景音突然安静了很多,仿佛还能听见风刮过树叶的沙沙声,所以对方的声音清晰可闻,黄少天听着不由得感叹男女混校的学生就是不一样,说个话都能这么撩。

黄少天压着声音问:“等你?等多久?需不需要我们在雷锋塔下等个百来年再出来找你呀?”他翻翻轮回给他的资料,看见了什么,忽然轻笑了一笑,“周哥哥,嗯?”

蓝雨众人本来护着他护得好好地,一瞬间都喊着“噫!”,自动地远离他将他划分了出来,脱离了包围圈。其中徐景熙特别激动地喊道:“妖灵退散妖灵退散,黄少天你离我们远点。”郑轩特别认同地用力点点头,躲在卢瀚文身后,指着黄少天骂:“我教你撩白富美没让你去装伪娘搞轮回大佬啊,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很给我们蓝雨人丢脸!”“对!丢人!”其余众人附和道。

黄少天无语,他也说不清楚刚才是怎样一个原始的冲动让他喊人“哥哥”,现在想来他也想扇自己几个耳光,但是蓝雨那群狗队友的态度更让人生气,他为他们这群蓝雨的“未来”鞠躬尽瘁连节操都送出去了,他们说翻脸就翻脸。黄少天不服,随手抄起一根树枝就把人往角落里捅,“搞什么搞什么一时嘴快不给啊?离你们远点?放着你们今晚睡大街吗?现在喻队不在这你们就为所欲为欺负我啦?郑轩你还记不记得你的语文作业都是谁写的?”

蓝雨一群人不敢正面和他嘴炮只好一个劲地往卢瀚文背后躲。卢瀚文是跳级上来的,男孩子青春期一年蹦个十几厘米都不是事,所以卢瀚文挡在一群学长面前特别像一群老母鸡躲在一只小雏鸡背后——虽然看起来很好笑,但是这群怂狗的形象好像更折损蓝雨面子。

黄少天把蓝雨的人训服帖后,用树枝往自己肩上敲敲打打,俨然是将树枝当按摩棒用,边敲打边往后退,看看有什么标志建筑能让轮回那群人迅速找到这里。他打开手机正打算拍点照片给人发过去,结果发现他们两个居然还在通话中。

这就很尴尬了。黄少天还以为他那声“周哥哥”后对方会立马挂掉的,结果对方居然还很有耐心地听完了蓝雨的内讧还有他的泼妇骂街?

那这电话是挂还是不挂?

 

 

TBC.

2

突然诈尸......最近很卡文抱歉....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竹竹空 | Powered by LOFTER